由於浴室的水氣很重,不但溼答答,嚴重的情況下天花板甚至有水珠滴滴答答的!

  對於浴室內部反潮現象,總是讓人心情煩悶,並且有可能對原有得裝潢、牆壁、木料等造成損害,

  應該如何有效地保持乾燥呢?以下介紹幾點,讓您有效地守住浴室的舒適!

  1.乾溼分離:

  不想要洗完澡搞得整間浴室溼答答,可改建為乾濕分離形式,

  透過淋浴拉門區分隔出乾、濕區,可避免水花四濺造成地板濕滑,

  進而減少積水造成的水垢、發霉及細菌滋生等問題。

  2.三合一暖風機(兼具抽風效果)

  平常使用浴室結束時就開啟來幫助讓空氣變乾燥,有效改善潮濕的浴室;

  假設浴室空間具備窗戶,記得在天氣晴朗時打開窗戶,保持通風也是防水防潮的好辦法!

  3.建材的選擇:

  浴室設計中,磁磚是相對重要的建材,應選擇吸水率低、凹凸起伏較大的地磚,

  較能提供優質的防滑力,其中「石英磚」是常被使用的!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02)2555-1877

  FAX  :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來雅思室內設計粉絲團 開拓美的視野~

  1.jpg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