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耐火建材.jpg

  無論住家裝潢得多好多美,保障生命安全絕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火災發生時,防焰耐燃建材就可延緩火災蔓延的速度,能增加逃生時間!

「耐燃建材」泛指在火災初期及高溫時,不易著火延燒,

  且發熱、發煙及有毒氣體的生成量均有限者。消防法指定之耐燃物品種類包括如下:

 

  室內裝修材料:可分為「耐燃一級」、「耐燃二級」、「耐燃三級」

  內部裝修耐燃材料:可分為「不燃材料」、「耐火板」、「耐燃材料」。

(一)不燃材料(耐燃一級材料)

1. 不燃材料:混凝土、磚或空心磚、瓦、石料、鋼鐵、鋁、玻璃、玻璃纖維、

礦棉、陶瓷品、砂漿、石灰及其他經中央主管建築機關認定符合耐燃一級之

不因火熱引起燃燒、熔化、破裂變形及產生有害氣體之材料。

2.耐燃一級材料指火災初期,不易產生燃燒發熱及有害的濃煙及氣體,

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30,同時在高溫下,

不會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之材料。

 

(二)耐火板(耐燃二級材料)

1.耐火板:木絲水泥板、耐燃石膏板及其他經中央主管建築機關認定符合耐燃二級之材料。

2.耐燃二級材料係指在火災初期時,僅會發生極少燃燒現象,燃燒速度極慢,

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60,同時在高溫加熱下,

不會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材料。

 

(三)耐燃材料(耐燃三級材料)

1.耐燃材料:耐燃合板、耐燃纖維板、耐燃塑膠板、

石膏板及其他經中央主管建築機關認定符合耐燃三級之材料。

2.耐燃三級料係指在火災初期時,僅會發生有限燃燒現象,燃燒速度緩慢,

其單位面積的發煙係數低於120,同時在高溫加熱下,

不會具有變形、融化、龜裂等不良現象之材料。

  *以上物品須有內政部消防署提供之防焰耐燃證明及認證登陸號碼才是有效產品喔!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02)2555-1877

  FAX  :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來雅思室內設計粉絲團 開拓美的視野~

  1.jpg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