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品生活2.jpg

  設計、品生活:好的設計可以引導人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味、享受生活!

  優質的動線規劃、視覺穿透、色彩的引導與注入,「讓每一次的設計都是一趟不凡的旅程」。

  空間美感的提升,幫助家人感情升溫、事業生活有動力,甚至改變情緒與健康,

  這是我們創立的夢想,也是主導雅思室內設計發展的初心,更是贏得老客戶喜愛的主因。

 

  核心價值:雅思室內設計實踐著「誠信」的核心價值觀。

  給予客戶高品質的建材、服務,來源清楚透明,事前報價,不事後追加,

  這一點是雅思長久堅持的地方,我們相信在室內設計領域中,「誠信是專業中的第一位 」,

  能讓雙方在信賴的基礎下合作,也唯有順暢溝通,能讓設計師將所有精力灌注於產品設計上,

  做出最棒的作品,並且產生最佳的合作永續關係。

 

  品牌精神:不忘初心˙不違本心,初心˙想喚醒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人,不應該生活在沒有「美」的環境,也不應該只有讀美術系的人才懂得美、才有美感,

  而是人人都應該有美感,並能享受「美」所帶來的好品質生活。

  本心˙不忘記初心才能完成夢想不終本心,經營無益。

  本心,須將設計傳承與思想傳遞的初心使命繼續延續,才能完成夢想!

 

  為您提供:相信美,會影響人的情緒,

  唯有將空間的情緒,表達到最好,對居住當中的人就是最好的幫助。

  將我們對於美的想法呈現在您面前,並為您提供符合您需求的設計,

  細細聆聽、瞭解您的想法,將您的想法實現,

  秉持著誠信的精神和專業設計美學,完成適合您的空間。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02)2555-1877

 FAX  :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來雅思室內設計粉絲團 開拓美的視野~

 1.jpg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