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12現代風.jpg

  把握這三大元素,Less is more,用「簡潔、俐落」創造屬於你的現代風。

  現代風的居家設計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喜愛的,只要掌握好採光、色調與通透感,

  簡簡單單就可以擁有舒適的現代風居家!

  DSC_2134.jpg

  要素一 簡潔、俐落、穿透性佳的整體空間

  現代居家最重要的精神就是簡單。捨棄了過多的圖案、花紋,強化線條與色塊的裝飾和分區即可;

  同時,現代風善於使用自然光,把非必要的牆面去除並引入自然光,使空間清爽、整潔具穿透感。

  DSC_2093.jpg

  要素二 極簡色調,利用深淺色調強調視覺對比

  單一色系可以讓空間簡化,中性色彩的黑白灰是最常被應用的,

  也運用差異性大的色塊作為視覺帶來凸顯的效果,但切忌要維持空間顏色的協調及清爽。

  DSC_2260.jpg

  要素三 複合式的空間運用

  居住空間普遍越來越小,應該更注重坪效,且符合屋主的生活機能呈現的更豐富才行。

  例如將收納機能規劃融於無形,強調降低視覺的干擾;或是電視牆、收納櫃

  客餐廳與書房之間的牆面不加門片,直接採簍空矮牆的手法做為隔間牆,加強單一空間的機能。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02)2555-1877

 FAX  :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