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毛胚屋.jpg

  毛胚屋指的是建設公司交給你樓板灌漿完成、門窗設立完成的房屋類型,

  室內都沒有任何裝飾,沒有隔間,沒有衛浴、廚房空間等,

  沒有管路配電到位,房屋呈現是完全沒有美化的狀態。

  甚至更符合自由規劃的屋形是在溼區是有降版規劃的!簡單說難度更複雜了~~

 

  但正因為毛胚屋像似白紙一樣,可變動的彈性很高,在高單坪價高總價的建案較為常見。

  購買毛胚屋的屋主心裡都有自己喜好的設定,也知道須找設計公司來做統籌規畫!

  那….還有什麼應該注意的呢?

  林口森聯摩天張公館_200812_17.jpg

  1.選擇經驗較多的專業設計公司絕對是必要的!

毛胚屋就像是一張白紙,格局配置、智慧化機電、給排水管、

節能科技化空調及空氣交換系統、物連網情境控制系統、瓦斯、都是需要統籌規劃的,

這時專業的設計公司將統整規劃與安排工程施工進度,

一方面能夠設計出安全又舒適符合現代智慧生活化的空間,

又能掌控好施工品質與控制預算!

  2.選擇具專業規畫能力的機電、空調、水電…等施工廠商,確保無後遺症!

有些廠商有施工能力但欠缺專業的整體規劃能力,能與設計公司合作搭配較優。

再者與設計公司固定長期配合的團隊更佳,較無須擔心品質控管問題。

 

  以上這些硬體上的規劃統稱基礎工程,假設基礎工程規劃不完善、施工品質不佳,

  我想再多美輪美奐的裝修是無法取代“不好用”的事實,所以必須格外注意!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 (02)2555-1877

  FAX  :(02)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來雅思室內設計粉絲團 開拓美的視野~

  1.jpg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