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漆功用及特性說明:

水性水泥漆以清水做為稀釋劑,比較環保健康,常用來粉刷室內外水泥牆面。

其優點單價便宜容易塗刷,抗候性佳,其缺點是,抗菌防黴耐擦洗的效果較差。

 

乳膠漆的功用及特性說明:

水溶性聚乙烯醇及壓克力顏料,早期傳統塑膠漆改良而成,

特別需要知道,乳膠漆的防潮性較水泥漆及油漆稍低,

不過乳膠漆防霉抗菌能力較強,目前乳膠漆使用的位置以室內居多。

 

油漆功用及特性說明:

油性塗料,需要使用香蕉水或松香水作為稀釋劑,味道很刺鼻,

乾燥的時間需要較久,施工的難度較高,施工需特別注意,防水性特佳,不過有毒性,

不建議室內使用,大多做為外牆以及木類或鐵製品塗層。

 

  

*一般污漬清潔

水泥漆:不可用水與清潔劑擦拭,有粉塵時用乾布或雞毛毯子抖掉即可。

乳膠漆:可用擰乾抹布去污漬,有粉塵時用乾布或雞毛毯子抖掉即可。

*特殊污漬清潔

對於難以擦拭乾淨的髒汙,可用砂紙把污漬輕輕磨掉,再用相同塗料修補。

*牆面龜裂

不管是熱脹冷縮或地震造成的裂痕,建議找專業的師傅處理避免日後再ㄐㄩㄣ裂。

---------------------------------------------------------------------------

雅思室內設計裝修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32號10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信箱  :yes27676607@gmail.com

TEL  :(02)2555-1877

FAX  :2555-1867

-----------------------------------------------------------------------------

現在就填寫 裝潢需求諮詢表>> http://www.yes-design.com.tw/index.php/Contact

贈送價值2萬元專業人員到府屋況健檢!(桃園以南地區酌收交通費)

雅思室內設計粉絲團 開拓美的視野~

1.jpg

arrow
arrow

    雅思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